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9 15:09:2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文件要求和安排部署,827日,我院党总支在实训楼905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树理同志以普通党员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并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解读,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求与会人员要持之以恒,以信仰之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之基,学思践悟,以为民之情筑牢践行初心使命之基,知行合一,以奋斗之志筑牢干事创业奋进之基,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

随后,每位党员轮流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收获谈感悟;对照要求,讲差距找不足;针对不足,讲整改表态度。郭树理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要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中有理想、有格局、有担当,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干好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教育作用、贡献力量。

最后,郭树理副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我院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青年同志们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少些躺平、多些奋起。二、要爱自己的专业,多看书、多学习、多到图书馆查阅资料,善于分析内外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三、建党100年取得的一系列的重大成就,说到底都是干出来的,青年同志们要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留遗憾。(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