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6-24 08:36:10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根据中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及省委作风整顿建设方案要求,62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实训室905904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精心部署,认真准备,确定好会议议程。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做检视剖析;随后,各支委员成员和党员同志就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与会领导进行点评。教工支部郭树理副校指出,我院教师普遍科研能力弱,科研意识不强,建议党员同志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契机,多关注最新的科研走向,多学习前人优秀思想,加强科研创新思想,促进自贸区港建设。学生支部张艳鹏同志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工作预期效果明显,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彻,不足在于个人作风建设问题鲜少涉及,希望接下来的反思整改加上。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直面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整改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为自贸区港建设贡献自身力量。(王瑞娇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