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理副校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8 08:33:29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此指导新时代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系统梳理、深入研究和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教育论述。6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专题党课,主讲人为学校副校长郭树理教授。

在党课上,郭树理副校长从九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郭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教育要领会准、运用好总书记的教育重要论述。一是真学真用。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指明了方向指明了道路、揭示了本质揭示了规律、给出了要求给出了方法,我们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学真用,把总书记的教育重要论述落下去、落到位。二是学深学透。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地位作用和目标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改革和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要掌握全面、把握重点、理解难点。三是会学善学,要坚持融入思想学,带着问题学,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学、真用、真懂,推动学习往实里走。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教师坚定信仰,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位同志同时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林天宇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