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合唱队荣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合唱决赛一等奖
日期:2021-06-17 10:03:27  来源: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6月16日晚我校在艺术馆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合唱决赛。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党委委员莫仕锋,党委委员张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来自各学院的7支学生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唱响了《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灿烂阳光下》《国家》等一曲曲充满豪情的红色经典歌曲,赞美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向全体师生描绘了一幅慷慨激昂、色彩斑斓的历史画卷。我校教职工代表演唱了《红旗颂》《四渡赤水出奇兵》爱国歌曲,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回了峥嵘岁月,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伟大。经过激烈角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获得一等奖,动画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本次合唱比赛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化活动之一,发挥优秀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激励广大青年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校教职工代表演唱


党委副书记刘明鹏为获奖集体颁奖


副校长何锦旭为获奖集体颁奖


党委委员莫仕锋为获奖集体颁奖


党委委员张鹏为获奖集体颁奖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