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日期:2021-06-17 08:31:4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16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我院党总支在实训楼9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分别研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书目之《毛泽东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邓小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江泽民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和《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史读书班的学习,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卢小萍同志主持。

在读书班上,分别由凌莉、王燕、林天宇和魏来等四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党史内容,并分别谈了各自学习体会。

在认真听取四位同志的发言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卢小萍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重点内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本次读书班主题突出、流程紧凑、内容丰富。读书班研读活动结束后,卢小萍同志布置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相关的党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林天宇供稿 卢小萍)


核发:nin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