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之班级大比拼活动
日期:2021-05-31 08:58:23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终审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院于530日下午在梦想广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5·25”心理趣味运动会之班级大比拼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排解负面情绪、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培养积极向上、愉悦健康的乐观心态。本次大比拼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同学在班主任(队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我院为同学们准备了西瓜和饮料等,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和体验感。活动现场悬挂了“今天,你微笑了吗”“吃饭睡觉,保持可爱”“愿你温柔,且有力量”等的心灵标语横幅,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保持微笑,开心常驻。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创意微信立牌,同学们争相在相框中进行合影留念,“早睡早起,多喝热水,做个没烦恼的快乐干饭人!”等正能量文案让同学们产生共鸣。

各班换上队服,摩拳擦掌,准备和兄弟班级一决胜负。第一项比赛“一圈到底”——呼啦圈接龙比赛。同学们围成一圈进行呼啦圈接龙,同学们大展“柔韧性”,小小的呼啦圈在每个同学身上穿梭传递,极其有趣。第二项比赛“甩掉烦恼”——甩乒乓球比赛。每班选派两名代表参赛,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把乒乓球抖出来,场面滑稽搞笑。第三项比赛 “丢掉包袱”——丢沙包比赛。大家重玩童年的游戏,“返璞归真”,找寻童年游戏的美好回忆和最单纯的快乐,追寻那个天真善良、无忧无虑的自己。比赛极为激烈,决赛进行了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参赛队员们大汗淋漓。队员们不放弃,“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拼搏精神感染着现场的同学们。第四项比赛“痛并快乐着”——指压板踩气球比赛。参赛的同学们不顾踩在小竹笋上的“酸爽感”,在指压板上相互“拼杀”,释放活力与激情。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让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直至傍晚时分才结束所有的活动项目,大家意犹未尽,笑声弥漫了整个梦想广场。

最终,20酒店管理301班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19烹调工艺与营养301班和20烹调工艺与营养301班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为班级荣誉共同拼搏的模样让人印象深刻。活动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共同创造了无数开心的回忆瞬间,营造了轻松愉快、和谐友爱的学院氛围。相信本次活动作为心理疏导建设的平台,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排解了负面情绪,塑造积极、健康、青春、活力的愉悦心态,促进了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终审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