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25 14:51:55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3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实训楼905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副书记陈业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回顾了我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的部署情况做了解读。会议要求与会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2021年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做出自己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