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党员学习会
日期:2020-06-23 09:44:46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要求,6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实训楼905室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及中共海南省委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并传达了《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的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业恩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业恩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及中共海南省委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的通知精神。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小萍领学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最后,陈业恩副书记传达了《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的精神。

陈副书记要求与会同志们深刻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读懂弄通总体方案的内容,立足岗位,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吴丽供稿  卢小萍编辑)


核发: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