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0-06-11 11:28:11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610下午我院2021届实习动员暨现场招聘会在科技楼104举行我院副院长黎明珠、副书记陈业恩出席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就业指导员、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招聘企业代表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明珠副院长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希望同学们把顶岗实习作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合作互助,努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接着,就业指导员何蕾老师对顶岗实习上交材料进行了说明。她详细解读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各项实习材料并强调了材料填写要求。

之后,莅临本次招聘会三亚艾迪逊酒店、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三亚金都蔚景温德姆度假酒店和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东屿岛旅游度假区等七家企业依次做了企业宣讲。各招聘企业负责人通过PPT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单位总体情况、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通过企业负责人的精彩介绍和现场互动,让同学们对招聘单位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宣讲结束后,各企业即进入现场招聘面试环节,同学们热情饱满地带着个人简历与各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实习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日后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据悉,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总体评价较高,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已初步达成实习意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