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诚实守信》道德讲堂
日期:2018-12-17 18:33:57  来源: 

20181129日晚,我系在科技楼104教室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由我系陈业恩副主任主持,吴云霞老师主讲。

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本原则,是个人得以立足,事业得以成功的保证。对人守信,对事负责,是诚实的基本要求。吴云霞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案例等形式,引用孔子的话,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将诚实守信的寓意,深深的印在同学们的心中。

   最后,陈业恩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表示在座的每位同学作为当代大学生,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是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后备军。希望通过今天吴老师的讲座,每位同学要在实际学习、锻炼中切实践行,正确对待目前的各种诚信危机,提高自己的诚信水平。希望同学们能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能自觉地学习传统文化,约束自我言行,做新时代诚信大学生。

核发:高老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