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刘明鹏为我系教职工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18-12-15 21:14: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13日下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明鹏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为我系全体教职工上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杨少霞主持。

党课上,刘明鹏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一是理解五个问题。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要从了解大会召开的背景、召开的重要意义、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教育的根本问题和新时代中国教育的总体目标等五个方面着眼。二是理解两个概念:什么是教育现代化和如何实现教育现代化。三是学院如何贯彻大会精神。他指出: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要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刘明鹏副院长的党课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紧贴实际,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对大家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神、融会贯通。时刻牢记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核发:高老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