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上主旨演讲精神
日期:2018-12-01 16:40:24  来源: 

1127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杨少霞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和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的通知>》(琼教工委[2018]69号)。然后,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视频。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落实到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和当前我院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核发:高老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