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6烹调工艺301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 “活力团支部”称号
日期:2018-04-09 17:07:56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 近日,团省委公布2017年全省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经校内创建培育、审核推荐、团省委遴选等环节,我系20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301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301班团支部共有38人,其中团员24人,实行班团一体化管理模式。成员积极参与琼海市北仍村文明旅游、琼海市交车零钱兑换、文明交通引导、博鳌IT论坛、敬老爱老、光盘行动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和诗歌朗诵、大合唱、知识竞赛等各类文体活动,先后有40余人次获得各类奖励荣誉。曾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省委面向全省高校开展了“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我院在全校范围内实施了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经过各系部团委推荐、院团委遴选,全院共创建遴选出4个院级“活力团支部”,其中3个团支部受到了团省委的表彰。

  •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