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省“高职高专中英文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8-03-28 17:13:59  来源: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 
  • 321日,海南省高职高专中英文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开赛,并于323日圆满落幕。

    本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分为普通话导游服务与英文导游服务两个项目。其中,普通话导游服务比赛共有全省11所高职高专院校共22名选手参加,英文导游服务比赛共有全省7所高职高专院校共13名选手参加。为备战本次大赛,在系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我系指导教师袁琴英、凌莉为比赛做了充分而精心的准备,对选手进行了耐心而严格的专业指导。322日,我系曾虹玉、黄妤两位同学参加“普通话导游服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同日,陈诗莹、何雅文两位同学参加“英文导游服务大赛”,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均荣获二等奖。

    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高职院校旅游专业学生的导游业务知识和技能,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提供优秀的旅游专业人才。比赛内容包括自选导游讲解、抽选项目讲解、才艺展示和导游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四个部分。(袁琴英供稿 卢小萍编辑)

  •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校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邮编:571400| 联系电话:15103001333|琼ICP备12001104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信息管理:宣传统战部